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三人團體「狠愛演」擁有百萬訂閱,在網路上具有超高人氣,但最近出片速度不如以往,3人也鮮少合體拍片,昨(1)日狠愛演終於發表聲明坦承,內部確實出現了問題,未來狠愛演的主頻道將會停止更新,震驚不少粉絲。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以「《狠愛演》現在 就像《玩命關頭》一樣」為題,神分析他們之間的共通處,更將蛇丸比喻成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蛇丸」日前也發文澄清,希望能平息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原po提到,《玩命關頭》 是一部由兩大巨星為主角而爆紅的動作片,一開始兩位主角馮迪索 與保羅沃克的相遇,不僅開啟了戲裡的羈絆 更牽起現實社會中的兄弟情誼,在1到7集中 滿滿的兄弟情懷,到第7集保羅沃克去世 最後各自開著車各奔東西,許多玩命關頭的粉絲都感覺得出來,從8集開始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雖然說也是爽片一枚,但總覺得那種看了會想一看再看的那種衝動似乎沒有前面幾集那麼強烈了!」

原po解釋,「可能是保羅的離去,也可能是因為當時比較沒有那麼多浮誇的拍攝手法以及科技感在裡頭,導致我覺得感覺玩命好像開始少了一個味道,少了當時那種純樸的感覺」,不過為何會用《玩命關頭》來比喻《狠愛演》?原po坦言,《狠愛演》從一開始經費不足的拍片,「後來各種沒有意識耍白癡的做效果,後期有了經費後 開始買了一些較奢侈的物品,雖然說笑果來是在,但也是一樣,感覺就是少了以前的那種感覺」。

狠愛演(左起)胡椒、蛇丸、牛排。(圖/翻攝自IG)

隨者深受網友喜愛的「蛇丸」加入後,原po形容他就像「傑森史塔森加入玩命一樣」,使得整個團隊提升了一個檔次,不過不管是《玩命關頭》或是《狠愛演》都一樣,影片總是少了一位主角,他解釋,「不管是在牛排,或胡椒蛇丸的頻道內都一樣,似乎就像玩命關頭看不到保羅一樣,兩位主角同時出現的機會可能也是微乎其微了!」

原po解釋,雖然在當初按下訂閱的那一刻,就已經料想到 在同個屋簷下待久,總會出現裂縫,但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原po也強調他是粉絲,還是希望他們三個未來,可以在各自頻道合體。

這篇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以前X話好自然」、「看到蛇丸被比喻成『傑森史塔森』整個笑爆」、「本來就不可能鬧翻好嗎,因為周邊商品庫存一定還有很多」、「一開始可能是為了好玩在拍,所以比較真性情」、「好希望他們能夠在合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