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方媛。(圖/翻攝IG)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潘瑋柏日前宣布閃電結婚,對象是傳很久的陸籍空姐宣云(Luna),但消息一出後,大陸的富少王思聰卻在朋友圈寫著,「我服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接著網路瘋傳「天王嫂訓練班」的存在,被點名的郭富城老婆方媛,也打破沉默回應了。 

方媛外型姣好,也是知名網紅,即使結婚也不減人氣,有網友直接在微博提問「網上傳聞是真的嗎?」她則引用一張水墨畫,老人坐姿悠哉,空氣中的泡泡寫著謠言兩字,她也寫下註解「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間接否認。 

而大陸的微信營銷號「先生讀庫」,在網路上撰寫的「天王嫂訓練班」文章瘋傳,內容提到「PHA訓練營」存在於北京跟上海,內容包含教學員整形,在指定地點拍攝網紅照,搭配文字營造賢慧、有內涵的形象,並透過導師的人脈和明星接觸,確認關係後再請明星公開表白,還要提到自己的名字。

針對眾多的傳言,潘瑋柏也透過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表示「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本律師將代表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依法追責,絕不姑息!」也是他出道至今首度發聲明,罕見的大動作,可見他對事情的在意。

郭富城、方媛。(圖/翻攝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