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黃韻璇報導

許多夫妻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分隔兩地,然而距離恐怕也成為婚變的因素之一,就有一名丈夫長年在外工作,9年來匯了400萬回家,沒想到他近日返家,看存摺卻發現錢已經所剩無幾,一怒之下竟然殺害妻子。

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8月4日印尼警方將這名殺妻男進行刑事拘留,因為這名49歲的男子在上個月底,殺害了現年48歲的妻子,兩人還有一個19歲的兒子,事件的起因要從「錢」開始說起。

原來這名男子9年前開始離開印尼到美國打工,妻子留在印尼照顧家中的老人、小孩,9年來男子固定匯錢回家,前後共匯了20億印尼盾(約400萬新台幣),沒想到他近日回家卻發現家中的錢所剩無幾。

男子回家發現錢所剩無幾。(圖/資料照)

而且男子在美國工作期間,就一直懷疑妻子有外遇,一怒之下就殺了妻子,事後面對警方的審問,男子表示「他在4個月前回到家中,卻發現他這麼多年來省吃儉用匯過來的錢幾乎所剩無幾,而且還在家中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他詢問錢的去處時,妻子總是迴避不回答」,這讓他非常氣憤,7月31日這晚男子拿刀砍向妻子頸部、頭部,妻子受到重傷當場死亡。

x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