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不解為何全聯能在競爭激烈的超市市場中,將其他家超市打敗。(圖/NOWnews資料照)

超市優點有很多,除了採買環境舒適、食材種類名稱標示清楚和營業時間較晚,適合職業婦女採買,讓不少現代人受惠其中,不過各大超市卯足全力為了搶客群,競爭也是相當激烈,對此,就有名網友表示,為何全聯可以把其他家超市壓著打,到底是何時開始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迴響。

該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近日頂好JASONS Market Place已經被家樂福併購,準備要來和全聯拚個高低,而其他大賣場更是已看不到全聯的車尾燈,因此他好奇問道「全聯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威的?我記得以前沒有啊」。

▲網友以「全聯為何能把家樂福、頂好壓在地上摩擦?」為題,在PTT發文詢問。(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都市一區一大堆全聯 ,多數鄉下至少會有一間」、「就真的點多方便,完勝全場」、「點多,我家附近就三間全聯了,一間頂好都沒有」、「婆媽消費跟地點,他們找的點說實在不差,是格局差,有的在地下室,但周圍人流是有」、「全聯信用卡回饋少,就是店海戰術」、「店面開的很散,偏僻的地方一樣有開」。

綜合網友意見,全聯之所以能夠稱霸台灣超市市場,原因在於其「據點」非常多,無論是在都市的店面數密度超高,就連偏僻的鄉下地區也至少都會有,全靠「店海」戰術,吸引不少顧客熱愛;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全聯洗腦廣告啊」、「全聯先生深植你我的心」、「從全聯先生開始大爆紅」、「全聯先生一登場,知名度大開啊」。(編輯: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