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六結傳有一名新兵疑似出現「味覺異常」症狀,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採檢,目前正在等待檢驗結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做出回應。

根據了解,該名新兵感受不出甜和鹹的味覺,立刻通報營區的醫官,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並將其送往醫院進行檢驗,雖然新兵體溫偏高,但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經查該名新兵及家人均無旅遊史、接觸史,家人目前也無症狀。

軍方表示,新兵已到醫院檢查,營區也進行隔離措施,目前沒有其他士兵或官兵出現疑似症狀,而宜蘭衛生局也證實,該名新兵已經送醫採檢。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莊人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予回應,但一旦有確診個案,一定會在明天公布,說明指揮中心的標準流程,強調在今天晚上7點前會取得疑似個案採檢結果,「如有確診,明天公布」。


男未繳1萬8罰單 3樓透天厝竟遭法拍 監院要求法務部檢討

再增4確診! 指揮中心1400急開記者會

6名泰人搭台班機返泰突「發高燒」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說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