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大王」王柏融在二軍手感相當火燙,5日以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續戰養樂多隊,棒打大聯盟級洋投Gabriel Ynoa。總計王柏融3打席2打數敲出1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打擊率微降至7成69。

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資料照/記者王怡翔攝影)

王柏融前役4日同樣面對養樂多隊,繳出3打數3支安打「猛打賞」還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高達8成18,連續4場比賽至少有2支安打的表現,手感相當火燙。

此役王柏融面對2019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出賽的「大聯盟級」洋投Gabriel Ynoa,首打席就在隊友攻佔一、三壘時,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幫助球隊破蛋追平比分;4局下王柏融棒打Gabriel Ynoa,掃出右外野安打;第3打席則是敲出左外野牆前飛球遭到接殺。

總計王柏融目前在二軍13個打數就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69。終場火腿隊就以3:1擊敗養樂多隊二軍

APP用戶觀看王柏融安打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2051Yv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