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喜欢涂深色号口红的女孩都很A,男生喜欢这么A的女生吗?喜欢女生涂这种深色号的口红吗?


我喜欢这样的口红,也喜欢撸很a的妆。比较幸运的是,骗到手一个男朋友,可惜的是他从来都看不上我的口红。果然,在口红色号这件事上,男生真的做不到爱屋及乌。如果以撩汉为目的的话,还是乖乖的买斩男色吧。


我觉得对于直男这种沙雕动物来说,他们表示今天口红很好看,是指,你今天妆很完美,皮肤透亮,裙子好看,全身上下都很完美,所以口红也很好看。颜色深不深的不是重点。

如果只看口红颜色的话,对直男来说,这个颜色确实太A了,hold不住啊。你如果不化别的妆只涂这个颜色给他看,他会说,你吃人了吗?


管他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


这个真的是因人而异的

但是半数以上男生不太欣赏这种颜色

而我想蹲一个色号


多直的

看人吧,也不是所有直男都不懂,也不是所有同都懂吧。只能说大概率上,直男会喜欢比较自然的妆感。

这也没什么,就好像直女不喜欢看起来娘的男生一样。也不是所有男生娘都是同吧。

自己喜欢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