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早上用烟醯胺精华晚上用vc精华会不好吗?


vc类抗氧化产品一定要在白天用,白天是最需要抗氧化的,晚上做不做抗氧化无所谓,白天很需要!别再听什么都不懂的美妆博主在那说什么vc不能白天用了,vc白天用作用非常大的。晚上可以用烟醯胺。


皮肤耐受就可以。

vc白天用还挺好的


不好意思,不太清楚哦。但是我用的olay小白瓶的烟醯胺,是可以白天用的。


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把烟醯胺和vc这样早晚用,都说这两个美白机制互相冲突,为了让皮肤稳定,还是分阶段用吧。


没什么啊,我早上用的Olay小白瓶,晚上用的城野医生377,前提是你得耐受


可以的。 只要你皮肤耐受就行 放心大胆的用吧!


不会的,只是要注意这两样不要一起使用。

烟醯胺的作用是阻止黑色素向角质层转移,维生素c的作用是还原黑色素。两样强强联合是可以起到1+1&>2的效果的。

但是两样成分不能混在一起用,不然效果基本为零。vc与烟醯胺相遇会反应生成烟醯胺抗坏血酸,使双方都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顺便提一点,vc具有光敏性,因此晚上使用确实效果更好。如果白天使用则需做好防晒。


vc晚上用比较好,这个东西对光敏感,白天容易挥发,晚上用了千万不要忘记防晒


好像没啥不好的,好多美妆博主都这样用过,不过敏感的娃子就不要老是这样刺激自己的皮肤了


没有不好啊。烟醯胺白天晚上都可以用。VC据说晚上用比较好。


不会,烟醯胺可以美白,VC也可以美白。


可以用,但别放一起用,vc其实白天也能用,记得防晒就行。


别一起用,早晚用只要你皮肤耐受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