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5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後,北部飯店為搶客紛紛轉型推出全包式假期,其中晶華酒店率先推出陸上郵輪假期,要讓入住旅客宛如置身日本,可體驗穿浴衣、築地市場的魚市拍賣等文化。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後,國旅大爆發,而相對弱勢的都市旅遊地也逐漸開始轉型,尤其不少都市飯店業者紛紛打造全包式假期搶客,也獲得不少旅客好評推薦。

台北晶華酒店日前推出的「郵輪式度假體驗」,一週內熱賣600組後,8月起要讓郵輪靠岸,首站選擇日本東京,推出「晶華食藝銀行.東京美食之旅」,要讓旅客宛如置身日本。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入住旅客安排有專屬的日籍管家全程服務,展現細膩貼心的日式款待美學,東京美食體驗也從迎賓的「淺草餡蜜」和菓子下午茶組展開,晚餐可品嚐來自日本東京私人會所的「究極黑牛」鍋物,搭配頂級清酒「獺祭酩釀」。

入住期間,日籍管家將現身說法、分享「奉茶之事」,引領房客從茶湯文化認識日式禮節,並邀請房客換上「節慶浴衣」,飯店內更重現當年築地市場的拍賣現場,由5星主廚率領旅客認識每日由漁港直送的漁獲。

台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說,在無法出國的時候,晶華擁有的日籍服務團隊要把自己學習過的茶道禮節、代表歡樂的節慶浴衣,把日本清酒、和牛、和菓子等代表性美饌都融入其中,希望帶給旅客身處東京的旅遊體驗。

台北萬豪酒店則是在暑假期間主打親子旅遊市場,推出限定「樂遊島」住房專案,在195坪遊樂空間中規劃溜滑梯球池區、奔馳小賽車區、小小網美公主區、活力球類小國手運動區,還有最夯的Switch電玩等遊戲空間。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也相中暑假期間,首次推出館內尋寶活動,要讓旅客跟著尋寶地圖上的線索解謎通關,抵達終點即可獲得「寶藏驚喜包」。另外,「開心Fun暑假」住房專案也結合周邊的兒童新樂園,讓旅客可暢遊樂園後,再返回飯店度假休憩;無邊際泳池也推出全新「泳池池畔菜單」以及「網美造型泳圈」計時租用。(編輯:陳政偉)10908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