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9點多被發現陳屍在住家,全因朋友發現多日聯繫不到羅霈穎,不放心前往查看,卻發現好友已經成為冰冷遺體。警方研判羅霈穎死亡約2天,破門時遺體呈現拗折姿勢、雙腳發黑。對此,曾與羅霈穎合作1年的資深媒體人麥若愚透露,她生前飽受2疾病之苦!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曾與羅霈穎合作《新聞娛樂通》長達1年,麥若愚透露,其實羅霈穎有痛風困擾,飲食相當節制,不吃海鮮,便當裡面只有青菜與少許肉類,也會帶自己削好的蔬果棒,但不沾任何醬。此外,羅霈穎還有嚴重失眠問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透露,羅霈穎確實非常注重養生,每天早上都會現榨新鮮果汁,還會煲雞湯,「不過她可能比較嚴重部分就是睡眠障礙,所以為什麼後來要求助診所,可能也就她認為她必須要趕快去解決這問題,要不然就越來越不好。」


圖/羅霈穎臉書


當羅霈穎被發現時,身上已經出現屍斑,身穿睡衣的她,嘴角留有些許白沫,一旁的床頭櫃上也散落著一些安眠藥。羅霈穎當時躺在床上呈現彎曲姿勢、雙腳也已經發黑,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就像是「猝死的痛苦掙扎」,警方則初步懷疑是疾病引發猝死。根據《ETtoday》報導,法醫高大成推測,羅霈穎可能死於急性癲癇造成的心臟衰竭。至於雙腿發黑的原因,高大成表示,是缺氧導致四肢末端變色,當被問到羅霈穎是否可能因為病來得太突然,來不及對外求援,高大成則坦言無法確定。


(封面圖/羅霈穎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