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臺北報導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驚傳在臺北市八德路的住家中猝逝,享年59歲。據瞭解,羅的友人數日沒聯絡上她,進門之後發現他倒臥家中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約2、3日,詳細死因有待解剖才能得知。羅霈穎在演藝圈闖蕩近40年,1980年被著名電視劇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稍早周遊還向媒體提供當年羅霈穎出道照片,羅霈穎看起來伶俐又甜美。

周遊提供羅霈穎當年嫩照。(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羅霈穎1980年被著名電視劇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周遊表示她在路上遇到當時才19歲的羅霈穎和其朋友,周遊上前詢問是否有興趣演出,當時只有羅霈穎感到有興趣,而回憶當時合作情景,羅霈穎工作態度非常好,拍戲忘詞時也是用撒嬌的方式和導演道歉,為人相當客氣。

周遊和李朝永聊羅霈穎。(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周遊還提供羅霈穎年輕時和於楓合照,更回憶起和羅霈穎的對話,曾對他說你跟之前不一樣,羅霈穎則大剌剌說:「我變漂亮了啊!」,聽到噩耗的第一時間也擔心羅霈穎是不是也和於楓一樣喫藥過量自殺。朋友上官明莉說:「她身體沒有什麼大問題,只知道她睡不好會喫安眠藥、喝點小酒。」周遊在一旁嘆氣說「喝酒還喫安眠藥,這樣不好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