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台北报导

资深艺人罗霈颖3日惊传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中猝逝,享年59岁。据了解,罗的友人数日没联络上她,进门之后发现他倒卧家中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时间约2、3日,详细死因有待解剖才能得知。罗霈颖在演艺圈闯荡近40年,1980年被著名电视剧制作人周游相中,在华视单元剧《神勇娇娃》演出,从此踏入演艺圈,稍早周游还向媒体提供当年罗霈颖出道照片,罗霈颖看起来伶俐又甜美。

周游提供罗霈颖当年嫩照。(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罗霈颖1980年被著名电视剧制作人周游相中,在华视单元剧《神勇娇娃》演出,从此踏入演艺圈。周游表示她在路上遇到当时才19岁的罗霈颖和其朋友,周游上前询问是否有兴趣演出,当时只有罗霈颖感到有兴趣,而回忆当时合作情景,罗霈颖工作态度非常好,拍戏忘词时也是用撒娇的方式和导演道歉,为人相当客气。

周游和李朝永聊罗霈颖。(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周游还提供罗霈颖年轻时和于枫合照,更回忆起和罗霈颖的对话,曾对他说你跟之前不一样,罗霈颖则大剌剌说:「我变漂亮了啊!」,听到噩耗的第一时间也担心罗霈颖是不是也和于枫一样吃药过量自杀。朋友上官明莉说:「她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只知道她睡不好会吃安眠药、喝点小酒。」周游在一旁叹气说「喝酒还吃安眠药,这样不好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