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攝網路、81 Produce 官網)

日本 / 黃育仁 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聲優關俊彥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他所屬的公司今(4)日在官網刊登相關消息,並指出「目前病況穩定,正依醫生指示休養當中」,他的知名配音作品包括近期相當紅的《鬼滅之刃》重要角色鬼舞辻無慘。

關俊彥確診武肺! 病況穩定休養中

「81 Produce 官網」官網消息寫道「我們公司的關俊彥8/3在PCR檢測中,測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內文指出,關俊彥在7月31日晚上出現發燒症狀,他在8月1日去醫院檢查後,進行了PCR檢測,結果8月3日確定為陽性」。目前官方正在確認他的足跡和接觸人員。

官方也說「關俊彥的病況穩定,今天開始住院目前正依照醫生的指示治療、休養,我們會將演員和員工的健康放在首位,也會盡力防止病毒傳播」。

關俊彥配音過的作品包括手遊《陰陽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火影忍者》海野伊魯卡、《最遊記》玄奘三藏等等。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