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摄网路、81 Produce 官网)

日本 / 黄育仁 综合报导

日本知名声优关俊彦确诊武汉肺炎(COVID-19)!他所属的公司今(4)日在官网刊登相关消息,并指出「目前病况稳定,正依医生指示休养当中」,他的知名配音作品包括近期相当红的《鬼灭之刃》重要角色鬼舞辻无惨。

关俊彦确诊武肺! 病况稳定休养中

「81 Produce 官网」官网消息写道「我们公司的关俊彦8/3在PCR检测中,测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内文指出,关俊彦在7月31日晚上出现发烧症状,他在8月1日去医院检查后,进行了PCR检测,结果8月3日确定为阳性」。目前官方正在确认他的足迹和接触人员。

官方也说「关俊彦的病况稳定,今天开始住院目前正依照医生的指示治疗、休养,我们会将演员和员工的健康放在首位,也会尽力防止病毒传播」。

关俊彦配音过的作品包括手游《阴阳师》、《鬼灭之刃》鬼舞辻无惨、《火影忍者》海野伊鲁卡、《最游记》玄奘三藏等等。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