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邱於倫報導

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閃電步入禮堂,兩人從10年友情進化成甜蜜夫妻,婚後育有女兒小海豚,夫妻倆對愛女呵護備至,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然而不少網友對林心如最大印象,莫過於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爆紅,現年已經44歲的她,近日曬出自拍照,沒想到卻被網友直呼「變好老!」

林心如。(圖/翻攝自IG)

林心如曬出一張自拍照,寫下「聽說現在流行拍照不看鏡頭,但我真的學不來😂還是走老派路線比較習慣😅😅😅」只見她雙手拿著相機,綁起馬尾露出淺淺笑容,白皙光滑的皮膚成為最大亮點,連好友許瑋甯都不免跳出來留言「姐超美。」

林心如曬自拍照,被網友毒舌「老好多」。(圖/翻攝自IG)

不過也有網友一看到照片嚇了一跳,大喊「天吶 老了好多」、「衣服和項鍊不適合你,你本來就很年輕啊,幹嘛要拍到那麼老氣!」等等留言。事實上林心如出道多年,外貌上一直沒有太大變化,被外界封為「不老女神」但近年來她也放鬆自己生活,接受每個年齡的自己,活出真正模樣,令一票網友大讚「這樣纔是最美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