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邱于伦报导

女星林心如与霍建华2016年闪电步入礼堂,两人从10年友情进化成甜蜜夫妻,婚后育有女儿小海豚,夫妻俩对爱女呵护备至,一家三口相当幸福。然而不少网友对林心如最大印象,莫过于1998年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爆红,现年已经44岁的她,近日晒出自拍照,没想到却被网友直呼「变好老!」

林心如。(图/翻摄自IG)

林心如晒出一张自拍照,写下「听说现在流行拍照不看镜头,但我真的学不来😂还是走老派路线比较习惯😅😅😅」只见她双手拿著相机,绑起马尾露出浅浅笑容,白皙光滑的皮肤成为最大亮点,连好友许玮宁都不免跳出来留言「姐超美。」

林心如晒自拍照,被网友毒舌「老好多」。(图/翻摄自IG)

不过也有网友一看到照片吓了一跳,大喊「天呐 老了好多」、「衣服和项链不适合你,你本来就很年轻啊,干嘛要拍到那么老气!」等等留言。事实上林心如出道多年,外貌上一直没有太大变化,被外界封为「不老女神」但近年来她也放松自己生活,接受每个年龄的自己,活出真正模样,令一票网友大赞「这样才是最美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