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罗霈颖出道的周游听闻对方死讯相当感慨。

资深女星罗霈颖(罗璧玲)昨(3)日晚间被友人发现在家里骤逝,震惊各界,当初发掘她出道的资深制作人「阿姑」周游也出面受访。周游表示自己已经一年多没跟罗霈颖联系,一开始听到新闻时还因为不知道对方已经改名,知道后更是彻夜难眠。

回忆当时合作时,阿姑大赞罗霈颖工作态度非常好,虽然表面上很呛辣,但私底下为人相当客气,自己跟老公李朝永庆祝红宝石婚时,还曾找她当伴娘。周游感叹原本还打算邀约对方出席自己8月底的生日宴会,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官明莉透露罗霈颖有吃安眠药配酒的习惯。

周游表示得知消息后很担心罗霈颖是步入姐妹淘于枫后尘,「因为我知道她有吃安眠药的习惯」。而在一旁的上官明莉也透露「她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只知道她睡不好会吃安眠药、喝点小酒。」也让在一旁的阿姑直呼「这样不好」。

阿姑还透露当年于枫走时对罗霈颖打击很大,「我觉得自从于枫走了以后,她对男人都很不信任。」好友林洁莉也表示,之前罗霈颖才跟外国男友分手,「如果朋友之间能多一点关心,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