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珂菲的水粉霜,涂了跟没涂一样,还能凸现你的瑕疵,打造纯素颜效果。你值得拥有。

类似妆效的还有Chanel泡泡粉底液,lamer鎏光变幻粉底液。


倩丽粉饼,粉质细腻,还带防晒,重点是价格美丽


选遮瑕力弱的会看起来像素颜,我觉得有两个,一个是江原道的,另一个是玫珂菲的水粉霜。这两个淘宝代购都两百多的价格。平价产品大多都是遮瑕力中等的,如果选不对色号,会稍微有一点假面。

我用过玫珂菲的水粉霜,你如果脸上有红血丝和肤色不均匀的话就不要选,遮瑕都不太够。如果没有大的瑕疵就OK,有些痘痘也无妨,可以用遮瑕。


只要不是太假面的粉底液,一泵抹全脸,都可以打造素颜(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美宝莲fit me)粉饼我就不太了解了,我用的是特别便宜的旁氏散粉。


我觉得红地球不错


我用纪梵希银盖的那个粉底液,色号是y110,超级自然,室友说能看出来白了遮住毛孔了,但是不感觉是化妆了,本人有点冷黄皮,黄调多些


我本人用的nars的粉饼 是孙俪娘娘同款 自带磨皮滤镜 效果超级好

前一段时间大火的滋色粉饼 很平价 好评也很多

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需要私信我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