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发言人丁允恭,遭直击与一名女记者互动相当亲密,就像男女朋友,还一同过夜。不过,丁允恭与女记者交往并非首次,过去就曾劈腿遭抓包,而前妻也为了赌气才和他结婚。


据《镜周刊》报导,丁允恭虽被拍到与一名主跑政党线的C女记者同进同出,但仍与前妻严婉玲住在一起。知情人士透露,丁允恭的感情世界相当复杂,过去担任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期间,就曾劈腿另一名女记者。


事后严婉玲巧遇该女记者前男友,对方要她管好老公,没想到严竟说,会跟丁允恭结婚是在赌气,或许有一天会离婚,若有天事情爆发被媒体问到,只会说都知道,但这是他的个人行为,「难道要哭哭啼啼吗?太难看了,我有我的政治生涯」。


严婉玲直言,要让丁允恭难过,让他在婚后承受更大社会压力,并向女记者前男友说,若要揭发不会阻拦,也绝不会出来说「相信老公」这种话。


周刊报导,丁允恭友人也证实劈腿一事,虽当时两人都与丁分手,但后来丁与颜又复合结婚,但婚姻仅短短1年,2018年4月就离婚了。


对于和C女记者交往一事,丁允恭表示现与前妻维持朋友关系,因租约与猫的缘故,目前两人仍合租,强调是在没有婚姻状态下和C女交往,且前后两名女记者都非公众人物,因此不方便多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