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35皮肤有点黄的平时穿著打扮较休闲


雅诗兰黛的豆沙色口红,我给妈妈买的就是这种,他们不喜欢颜色太亮,太深的那种,一般能接受了,就是涂到嘴唇上,稍微有气色的那种,不是很显眼的,

护肤品,可以olay,雅诗兰黛,资生堂的。


我喜欢给妈妈买护肤品,不喜欢买口红,我自己不喜欢涂口红,但我妈喜欢,我觉得各大牌的热门色号妈妈们应该都喜欢吧

护肤品一般买兰蔻的紧致和美白系列,太贵的买不起。


口红的话推荐阿玛尼红管405 ; 雅诗兰黛口红333以及360。真心推荐。

护肤品的话看你预算了,开价的推荐sana豆乳系列的q10,非常保湿和滋润,比很多专柜的还好用,我基本上都推烂了,用了n多年,某宝就有,日本cosme大赏常年销售冠军。

如果可以,再建议买个防晒霜,出门带遮阳帽子(大帽檐那种)。洗面奶推荐sana豆乳保湿版本。

日系开价眼霜可以去小红书搜一下。专柜类型眼霜的话推荐雅诗兰黛小紫瓶,或者再高点的配个sisley眼霜。

还有预算的话可以配个资生堂红腰子肌底液。


抗衰老护肤品中,真正有用的成分是哪些?

皮肤衰老的两大罪魁祸首是干燥和紫外线,所以,抗衰的本质是保湿和防晒。

抗衰有用的成分5类

1.保湿修护的

2.细胞增殖代谢的

3.抗氧化的

4.天然提取物的

5.微量元素


谢邀~

先说口红妈妈们都不是很喜欢太跳跃的颜色,反正我妈妈是不喜欢,所以我比较推荐偏暗一点的颜色

雅诗兰黛420

这个是偏红调的豆沙色,很百搭大气,不会出错的颜色,但是我觉得这个颜色30岁以下涂不一定好看,有一点点显老,质地是滋润的所以相对的会有一点沾杯,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植村秀RD169

真实颜色更棕更浓郁

这个颜色我个人觉得是很正的红棕色,秋冬涂它真的是爆炸好看,所有肤色都能用,就感觉是覆盆子巧克力慕斯,显白显气质。长辈一般也能接受。

再就是护肤品,这个护肤品要看个人的肤质啊,干皮就要用偏润偏油的,油皮就用比较清爽不油腻的。敏感肌的荷诺,珂润,fancl就赶紧备上啦。


美帕的蛇毒面霜眼霜不错


百雀羚挺不错的


skll2


口红:雅诗兰黛420 露华浓225

这两个颜色我妈都超喜欢,我之前给她买过砖红色她不喜欢,觉得太红,一般妈妈都喜欢低调又能提气色的,我妈今年晒黑了很多,涂上也不突兀,很好看。

护肤品我只给我妈买过olay大红瓶,真的好用,我自己都买了一瓶新包装的,olay真的可靠!


whoo的还幼系列


主要是看肤质和你的预算。平价选用 玉兰油。倩碧。兰芝 等等。高端一点 腊梅 希思黎 伊丽莎白雅顿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