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不要回,求真实推??成套的那种


琴制的水墨系列化妆刷,我目前用著没什么问题


我实际用过的几套刷子,都不错,分享给你~

1. 薄荷熊新款10支化妆刷套装

这个是他家新出的10支刷套装,我活动的时候入的很划算,比较喜欢这种刷柄一体式的,不会有木柄那种油漆味,刷毛是纤维毛材质的,柔软也好清洗好打理!一套10支不同刷型,日常妆容需求完全可以满足了~

2. 琴制水墨青山化妆套刷

=以前就很喜欢琴制的刷子,不过价格有点贵,舍不得买。整套有配牛仔刷包还蛮好看的,一套15支,纤维毛和动物毛相结合的,柔软的同时韧性也不错,抓粉力强。

3. 黛末胡桃辉7支化妆刷

还是一套高档精致的化妆刷,三支面部刷,四支眼部刷,刷毛是七彩仿生丝毛,触感很舒服很软,比较喜欢里面斜切面的刷型,上妆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贴合脸部,很省力。

4. 受受狼虞美人化妆刷

白色经典款,老早之前就入手的了,学生党或者新手都适合,价格也不贵,日常随随便便化个妆,很方便。


我刚刚去翻了一下我的tb订单,来给你回答。

首先如果是主要追求便宜性价比的话我推荐

美丽工匠吧。

我第一次大一双十一的时候买才15块多,感觉很好用,对于新手足够了!

出来那个腮红刷有点鸡肋,因为太小了,但是别的几个刷子我觉得还是很好用的!

但我去年因为把这套落家里了, 又买了一套感觉就没有第一次买那么好用了(也不知道是我化妆技术和要求越来越高的原因,还是它退步了或者品控不行), 价格因为不是双十一还贵了一丢丢

分割线————————————————————

接下来推荐我觉得好用的局部用的化妆刷。

1.RT眼影刷套装!

我好像618买的半价很划算,姐妹可以蹲活动买划算很多!

RT家真的是除了美妆蛋好用,第二好用的就是这套眼印刷了!

刷毛很软,抓粉量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就刚刚好那种。晕染的话用哪个比较松的刷子超好用!

rt眼影刷化妆效果

它还有个可以梳睫毛和眉毛的梳子也挺实用的,可以把结起来的睫毛膏分开来。

2.RT的腮红刷还是可以的

很大很软,但是他们家的散粉刷我买了用起来发现扎脸,戳的脸痒痒的不喜欢。


尔木葡眼鼻影刷。(这个比较便宜,我刚发现的宝藏,金妆奖预售眼影还在路上,而且不贵,预售七八十的样子)

花西子套刷(这个稍贵,好像上百,但是很全)。


我买的蓝蒂丝花见化妆刷,十支的,78元。骆大娘推荐过它,所以我就放心的买了,确实很不错。

本来是想买蓝蒂丝陵姬化妆刷,都说它是蓝蒂丝系列化妆刷中材质最好的一套,但是它是十四支的,对于我来说有点多,所以我买的花见系列。

它最火的是碧海潮生系列,但是说实在的,好多人吐槽它是这么多系列中最差的一个系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因为我觉得花见更好看,所以我就买了花见的,嘿嘿嘿


花漾 八只的那套


逆龄的紫葡萄


花漾偶然系列12支化妆刷

前几天买的抓粉能力还是挺强的,软软的很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