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實習編輯虞子煜報導

一生中最大的睡前驚喜!澳洲一名男子於 今年7月30日晚上準備睡覺前,拿出自己買的威力球(powerball)彩券兌獎,沒想到真的夢想成真,高達2000萬澳元的獎金,就這樣讓他一注獨得,他當下不僅睡意全消,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跟媽媽通知喜訊,還緊張的要媽媽一起確認,就怕出錯,白白開心一場!

澳洲一名男子贏得威力球頭獎2000萬澳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澳媒《9News》報導,住在雪梨郊區利物浦(liverpool)的一名男子,在7月30日獨得威力球樂透的高額頭獎2000萬澳元。男子表示,自己當時已經準備要睡了,想說拿出自己買的彩券來對一下獎,沒想到自己居然中了頭獎,他說「當下我整個人都在抖,不敢相信事情真的發生,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媽媽,分享喜悅,並且請她再幫我確認一次。」

對於男子突然擁有這筆意外之財,他打算好好犒賞自己,也會替自己父母買房,但是不會因此辭去工作。他還說「未來會想留一些錢,已經有投資計畫,但對於工作,或許可能讓自己輕鬆一些,也有可能更努力。但是確定的是,一定會找時間去體驗一下富翁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