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LINE用戶注意了!如果您出現瘋狂閃退的狀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改善,由於上週LINE才釋出個人化主頁的改版「10.12.0」更新,不過近期開始有大批安卓用戶抱怨,使用LINE時會一直出現閃退的狀況,LINE今(3)日也正式道歉,並建議民眾可以嘗試幾個方法來解決問題。

近日LINE出現閃退狀況遭用戶抱怨。(圖/翻攝自LINE官網)

其實現在有不少用戶跑到Google的Play Store評論留言抱怨,實際詢問LINE官方,官方表示已經接獲閃退的情況,初步調查多半集中在Android 10.12.1的用戶,LINE也表示很抱歉造成使用不便,目前團隊已在積極研究處理以排解問題,若仍無法排解建議用戶可來信客服,讓客服團隊能更加掌握您遇到的情況。

並也提供以下幾種應變方式:

1.將 LINE App升級至最新版本
2.確保行動裝置內有2GB以上的剩餘儲存空間
3.將Android作業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
4.重新啟動 LINE App 應用程式及將行動裝置重新開機
5.所使用的行動裝置確認解除網路使用限制及網站過濾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