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福生/台北報導

女星王瞳在上月28日與藝人艾成登記結婚,即使經歷過父母反對、經濟問題、無性生活,甚至是王瞳馬俊麟大搞不倫等風波,艾成依舊不離不棄,9年的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王瞳在宣布登記結婚後,今(3)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媒體的詢問,王瞳也表示歉意:結婚的消息曝光後並沒有避不見面,而是真的太忙沒有時間好好說明。

王瞳婚後首度露面。(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面對稍早爆出民視指控王瞳結婚前沒有事先向電視台報備,就連獨家新聞都不給,讓電視台大為不滿的消息,王瞳表示:「今天早上看到消息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沒有的事情居然是獨家,想說這獨家也太獨了吧。」

王瞳出席活動。(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王瞳出席活動。(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晉升人妻王瞳,在登記結婚後首度露面,她表示並不會因為拍戲而有顧忌,一切都像平常一樣沒什麼改變,如果戲中有親密戲也會向老公艾成事先報備「一定會報備!因為安全感是平常就要建立的」。

王瞳也談到了目前新婚一週的感受:「有比較踏實的感覺!但最近的生活就還是以工作為主,因為現在還沒搬過去,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結婚了一定會搬過去住,畢竟已經是夫妻了,我們也都已經認識了10年,就很像家人一樣的感覺」。而被問到是否已經「開機」做人?王瞳害羞的表示:「還沒有!因為真的太忙了!但一切就順其自然,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王瞳婚後首度露面。(圖/民視提供)

在談到艾成是否有求婚時,王瞳氣PUPU的表示:「沒有!因為結婚這件事其實是艾成禱告來的,表示7月7號要結婚,然後我禱告後,每天都看到7這個數字,連加油金額、停車格都是跟7有關,甚至要找個停車位每一層樓都只剩下77號的停車格,連我昨天在看隔天下雨機率都直接顯示77%,真的太扯了!」

而之後會拍婚紗嗎?王瞳指出,結婚消息曝光後,有收到很多要幫他們籌備婚禮、拍照的邀約「還有飯店打來說,現在疫情期間婚宴場地的部分會比較便宜,還叫我們要訂要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