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右)驚爆與黃子佼有「遺憾」。(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睽違3年終於要在今年12月5日舉辦「李翊君2020 翊如既往演唱會」,而她於今(3)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正巧記者會主持人是好友黃子佼,在活動上,李翊君突然自爆「與黃子佼一直有個遺憾」。

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如今也追隨父母踏入演藝圈,說起這次的演唱會嘉賓,會不會讓女兒來擔任,李翊君笑說:「目前還沒有想,她(女兒)前兩年都有來當特別來賓,今年要再想一下,其實我們節目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嘉賓都最後才決定。」

▲李翊君睽違3年,將於12月舉辦大型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也在記者會上,直接邀約主持人黃子佼當嘉賓,聊著聊著竟然提到了3年前的遺憾,原來這個遺憾是在2017年的時候,黃子佼替李翊君寫了歌曲《提醒》的詞,「那首歌是一個很溫暖的歌路,可是後來沒有拿來當主打,沒想到竟然上了KKBOX的排行榜。」

此外,為了演唱會,李翊君積極鍛鍊體態,沒想到卻因此讓得了筋膜炎,讓右邊肩膀完全舉不起來,且看了多次醫生都沒效,甚至嚴重到不能換衣服,只能請女兒幫忙,被問到老公檢場有沒有多關心她身體狀況,李翊君笑回:「老公跟我就像是同床的室友,他也常跟我說這裡痛、那裡痛,他也是愛運動的人,多少都有一點運動傷害。」

▲李翊君過度運動,竟罹患筋膜炎。(圖/寬宏藝術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