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KT)離婚案鬧得沸沸揚揚,還未正式斷乾淨,謝和弦就經常和小三莉婭出雙入對,但近來他又有了「新歡」,正是新人歌手采子,不僅多次公開示愛,喊對方是「未來老婆」,甚至為采子在身上刺青,感情世界令外界霧裡看花,時隔多日,Keanna似乎也忍不住,透過IG發聲了。

謝和弦跟莉婭出雙入對。(圖/翻攝自IG)

Keanna今透過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下:「這個以渣為榮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雖然並未點出是針對什麼事,但被猜測應該是跟謝和弦有關,近來謝和弦頻頻告白采子,先是在她的新歌下留言:「生日快樂,采子我喜歡你!」之後又另外PO文:「采子我的啦!先告白先贏#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喜歡會創作的女生。」2日謝和弦甚至在莉婭得陪同下,前往采子音樂會現場「追愛」,大方秀出眼角及脖子上分別是雲朵和翅膀的刺青,並解釋雲朵象徵的正是采子,翅膀則是因為先前她在選秀節目中演唱《路過人間》時背後的螢幕畫面。

謝和弦示愛「新歡」采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原音兄弟提供)

由於謝和弦和Keanna離婚官司還在打,就和莉婭同進同出,如今卻又不斷示愛新歡,也讓外界猜測Keanna的發文應該是針對謝和弦,事實上,Keanna的生日即將到來,先前她才坦言最大的生日願望便是「恢復自由」,看起來相當渴望能與謝和弦盡快結束婚姻關係,並且強調不會拿對方任何一毛錢。

Keanna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Keanna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