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0歲的港星鄭嘉穎演出《步步驚心》中癡情的「八爺」爆紅,2018年8月和小21歲的前港姐陳凱琳(Grace)舉行婚禮,去年順利迎來大兒子鄭承悅(Rafael)後,今年5月20日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想不到今天(3日)鄭嘉穎就在微博上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原來上週二寶就已悄悄誕生,鄭嘉穎興奮寫下「弟弟來了」。

陳凱琳和鄭嘉穎於2018年8月舉行婚禮。(圖/翻攝自IG)
鄭嘉穎曬出與小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IG)

照片中,鄭嘉穎抱著1歲半的大兒子,陳凱琳抱著剛出生的二兒子,一家四口的合照看起來甜蜜幸福。陳凱琳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寶貝男孩Yannick來到世界!即使您到達的時間比預期的早,我們的家人也非常高興能早日見到您 」,還在文中透露身為哥哥的Rafael和弟弟Yannick相處融洽,做為父母的也十分期待兄弟未來可以互相陪伴長大。

鄭嘉穎一家四口合照相當幸福。(圖/翻攝自IG)
陳凱琳近日生下二兒子。(圖/翻攝自IG)

事實上,50歲的鄭嘉穎和陳凱琳雖然相差了21歲,但是婚後生孩子進度可是非常有效率,2018年8月完成婚禮的他們,隔年2月就生下大兒子,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又迎來第2胎,想不到,結婚才兩年的時間,夫妻倆就已生下兩個寶貝,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兩個王子太幸福」、「幸福又高顏值的一家四口」、「又多了一個帥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