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3)日發表「勇敢。為了下一代」競選影片。李眉蓁競選總部指出,影片主軸是承擔與勇氣,凸顯李眉蓁不畏懼外在壓力,呵護孩子與高雄未來,展現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的堅持。影片一上架,就有網友留言「下重本了,結果還是草包0.5」酸味十足。

李眉蓁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圖/翻攝自臉書)

李眉蓁的競選影片,上午在她的官方粉絲專頁發布,影片全長1分鐘,李眉蓁呵護的小嬰兒,相當具有質感,影片口白也由李眉蓁親自配音,她說著「孩子睡了,睡醒了有什麼樣的明天?有好的空氣可以呼吸?有乾淨的水可以喝?長大了也要去外地找工作嗎?」點出高雄空屋、買水及北漂青等問題。

接著詮釋出李眉蓁勇敢站出來的心聲。李眉蓁不畏懼流言或抹黑打壓,口白說到「孩子睡了,睡醒了有什麼樣的明天?有些友誼正在失去,有些善良正在離開,還有些自由正在消失不見,該民主的不民主,該進步的不進步,所以我要勇敢,勇敢為了孩子的明天。」談及不同政黨的對立,最後李眉蓁強調自己是孩子媽媽擔心孩子未來的心情,希望大家能一起勇敢,讓孩子與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影片一曝光,支持者喝采留言「眉蓁加油」、「影片讓我感動~流淚~眉蓁用妳的初心~帶高雄前進」、「勇敢說出想說的話、正確的論述,不要理會攻擊性的語言。」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下重本了,結果還是草包0.5」、「先學會背稿哦」、「要記得跟孩子說不要抄論文」、「先說說對小孩政見是什麼」、「她真的比較適合拍廣告,才沒有丟臉的機會。不需要背正確答案,也可以重來很多次⋯」。



李眉蓁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圖/翻攝自臉書)
李眉蓁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圖/翻攝自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