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口红,应该每个女孩子手里至少都拥有1支或n只口红吧!

就像我一样,本来口红就很多了,但我要是看见一个新款,或很神仙的颜色,

那真的是省吃俭用也要买,然后你这支口红就一直放著放著放著....就发现好像用不了几次,哈哈哈!

不过,对于多的口红其实也是就是可以拿来当腮红用的,我就是这样,亲测好用哦!

另外,我不知道你们涂抹口红的时候是什么力度去涂的哈,有时候也是根据妆容去涂口红。

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同一个颜色薄涂跟厚涂涂抹出来的效果是很不一样的,

就拿Dior999来说,这也是我最爱的口红,应该也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心爱款了吧!

这是一个很好看的正红色,但其实我感觉它带了一点点的偏橘色,显得非常有活力的感觉。

Dior999的薄涂和厚涂真的就是两个感觉了,

先拿薄涂来说,薄薄涂上一层的话则更偏向橘色一点,也是比较日常的,

有一点点的少女感。而且在秋冬都可用。

厚涂就是非常正的大红色,特别的有气场,还很女王!出来就不属于不那么日常的颜色,会更适合一些正式场合去涂。

迪奥口红Dior999哑光保湿滋润 烈艳蓝金 999京东去购买?

也在分享一直我喜欢的口红吧1

MAC口红

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不仅平价,而且不管哪个颜色真的是超级显白。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复古的洋气红棕色,

像很多女生的皮肤一般来说都是比较黄的,这款口红颜色黄皮女生就完全可以驾驭得了。

真的是闭眼入选这一支,肯定是不会出错的!

魅可(M.A.C) 【送布朗熊钥匙扣】 MAC魅可女士唇膏3g京东去购买?


根据妆容和穿搭决定怎么涂口红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从形态上来说,可以分为固态,包括我们最熟悉的旋转型的唇膏,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唇笔。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口红的用法。有人说我不会画眉毛、不会画眼影,但几乎没听说过不会用口红的。以下详尽的口红用法,听完,也许你真的需要质疑一下自己了。


基本用法


只使用 1 种颜色、1 款口红来涂抹称为基本用法。对于浅色或显色度不高的口红,一般直接涂抹即可。颜色饱和度较高的口红则有厚涂、薄涂、渐变等多种不同的使用方式。


厚涂:即充分发挥口红的显色力,达到最高饱和度。


厚涂时,要注意唇形的勾勒。可以用唇刷先蘸取口红,画出想要的唇形,此时也可以做调整唇形的动作,比如唇过于薄的人可以把唇形画得外扩一些;唇过厚可以用遮瑕产品先遮盖原本唇形,然后重新勾勒出想要的形状。当外框画好后,直接用口红把中间填满即可。


减少唇纹的正确使用法则


许多人涂唇膏都选择横向左右来回涂抹,事实上,嘴唇纤维皆为纵向排布,上下竖涂方式才正确。


唇线笔使用的必要性

不少人会疑惑究竟需不需要用唇线笔?当口红油脂成分较高的时候,容易发生沿著嘴部周围的纹路外溢的情况,想要有持久完美唇妆的时候,用唇线笔来勾勒是很有必要的。一些液体口红不方便蘸取原色勾勒唇形的时候,也可用相近颜色的唇线笔来勾勒。此外唇线笔会比唇刷更好控制,适合新手。


对著镜子好好检查


涂抹深色口红最尴尬的莫过于不小心蘸到牙齿上而不自知,所以涂抹后一定好好好对著镜子检查一下。


薄涂:即只发挥口红一部分的显色力,以求达到自然妆效。


气场女王红,时髦姨妈红,浓郁吃土色。这些好看而又浓烈的颜色,大部分人会因为日常使用率低而拒绝,或者买来觉得不适合而束之高阁。薄涂则成为解救的方法之一。


一般薄涂有 2 种方式,一种直接涂抹后,用纸巾轻轻压一下,来降低显色,另一种是使用指腹蘸取口红,轻拍到嘴唇上,少量多次,可以轻易控制显色程度。


渐变:一种颜色在唇部有深浅不同变化的用法。


随著染唇液的流行而带起的一种唇妆画法,随而扩展到其他口红都可以这样使用。而渐变也有纵向、横向,由浅到深、由深到浅等多种变化。


由内向外颜色逐渐变浅


这种渐变有很多别称,比如花瓣唇、咬唇,也是最基本的一种渐变。先用遮瑕或底妆模糊唇线,然后用指腹轻拍上一层淡淡的颜色,最后在嘴唇内侧用口红直接涂抹,加深颜色。

由外向内颜色逐渐变浅


与上述画法完全相反的一种渐变,多见于 T 台妆容或杂志大片中。以唇线部位的颜色最深,向嘴唇内部逐渐变浅,但深浅差别不会太大,这种画法能够增加唇部的立体感。


横向·浅深浅


在薄涂的基础上,以加深唇部中央颜色来突出层次感与立体感。具有从视觉上缩小嘴唇的修饰作用。


横向·深浅深


在薄涂的基础上,以加深两侧嘴角的颜色来制造渐变效果。特别适合浓郁浆果色系口红,带来帅气个性的美感。


混搭用法

最低 0.3 元/天开通会员,查看完整内容

购买该盐选专栏查看完整 11 节内容

盐选专栏

赢在职场:上班族的极简穿搭美学

杨扬 《米娜》杂志创刊主编,艺人造型顾问

11 小节 | 2 小时

¥39.00 会员免费


我总是点点点……在嘴上点上很薄的一层哈哈哈哈哈我平时画的很淡


小艾介绍三款非常实用的涂口红技巧哦。可以根据不同的整体妆容来变换口红的涂法。涂口红并没有那么复杂,无论是用唇膏直接涂抹,还是搭配小刷子,甚至是用手指,化妆的魅力就在于可以随意的创作,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艾尼斯老师示范,很简单的微笑唇画法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视频 · 620 播放嘟嘟唇怎么画?艾尼斯老师示范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视频 · 577 播放立体红唇怎么画?艾尼斯老师示范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视频 · 551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