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佳琳/台北報導

林萱瑜、曾智希這次在三立新8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高仁美、高仁芯連體嬰姊妹,今天主要演員皆出席首映會,並宣布《天之驕女》將於本週三首播,而這次劇情主線幾乎聚焦在連體嬰雙胞胎身上,今天首映會上播放15分鐘片花,感性的曾智希卻突然淚灑現場,兩人也因為這部戲而培養出好感情。

林萱瑜飾演雙胞胎姊姊高仁美。(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曾智希飾演雙胞胎妹妹高仁芯。(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萱瑜、曾智希這對姊妹在劇中原本是黃少祺所飾演張嘉良的女兒,後來卻被高家夫妻收養,回憶起當時拍攝的場景,林萱瑜笑說兩人今天在現場還是忍不住想站回拍戲時的位置,且其中一幕是雙胞胎洗澡的畫面,不僅全裸,再加上林萱瑜、曾智希都忘了帶Nu Bra(隱形胸罩),全程只貼胸貼上陣,且這場戲拍了5個小時,可說是人生中最大尺度。

林萱瑜和曾智希因為飾演連體嬰姊妹,所以也培養出好感情。(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由於曾智希過去曾拍過寫真,因此還算有經驗,她們笑說兩人在片場分分秒秒都黏在一塊,在拍洗澡這場戲時,感情好到可以互撥副乳,坦誠相見,且隨著劇情發展,後面只會越來越激烈,林萱瑜透露在戲劇開拍前,和曾智希都知道導演馮凱很兇,所以上戲的第一天,對於兩人來說打擊非常大,笑說:「我們手都一直在揉」,但也很感謝導演「對每一顆鏡頭很細心跟我們說該怎麼呈現」,希望觀眾能夠期待她們倆在《天之驕女》的表現,令人非常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