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與王瞳登記結婚。(圖/民視提供)

女星王瞳甩不倫戀陰霾,與交往9年男友艾成閃婚。王瞳近日接受好友486先生專訪時透露,艾成真的很兩光,求婚當天還忘了準備戒指;她也表示,結婚的靈感是上帝給的,原本不相信,結果連續2次應證,讓她決定嫁了。

王瞳在《486會客室》表示,因為先前的風波,讓她重新思考東西壞了不是丟掉、換新的,而是應該修理;王瞳坦言,其實早於3個月前,艾成就已經向她求婚,不過因為一些原因,自己沒有馬上答應,經過風風雨雨,決定接受求婚。

(圖/翻攝自臉書/486會客室)

之後艾成在禱告時,有感應到7月7日結婚,但王瞳覺得需要一些應證,所以一直擱著。王瞳說,很巧的是,去自助加油跳停出現數字「7」,停車還兩度遇到數字「77」的車位,總之一切都很剛好;雖然最後沒有如期在7月7日完成登記,但也順利於上月28日升格人妻。

王瞳透露,有跟爸媽告知,但他們還是會擔心,畢竟天下父母心,會希望兒女找個穩定的,而且爸媽覺得目前應該要沉澱下來好好衝刺事業,不要太快做決定。至於大家關心的求婚細節,王瞳忍不住訴苦,艾成少根筋到忘記準備戒指求婚,2人還一起去101選婚戒。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重現電影橋段?綁床單爬下12樓 美犯人越獄後數小時遭捕
蘇震清4連霸12年立委!「存款0元→狂飆7500萬」年年翻倍 土地8筆
蘇嘉全請辭!新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 蔡英文放話: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