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他两岁,很幼稚又很犟,犟到骨头里那种,但是个「顺毛驴」,说不上好说不出坏,感觉像养了个孩子,还有些「巨婴」。也真的很累啊,所以我迷茫。


如果他是沉迷游戏没有事业心年轻幼稚自私那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会很累很累的,都是要看人的本性的,如果他有自制力懂得积极进取有上进心对你温柔体贴成熟照顾你那就好,但是有很多变数如果他特别爱你愿意为你改变,自己先去尝试去陪他改变长大吧,人都是要经历过才会明白到底是值得还是最后失望透顶离开


我也不知道具体需要几年 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彻底成熟 我第一次是在一个聚会上看到的他。我一抬头他坐在我的对面,那双眼睛对视了。后来又遇到了 我们俩 慢慢地开始有了联系。是我追的他 刚开始的时候他给我的回复只有两三个字。我不找他,他也不会主动找我。有天问了他原因,他说不知道跟你说什么 你经过了一个月吧,他现在还会在我不在的时候跟我发好多好多消息,也会跟我发视频。这都是以前的不敢想的 我们俩刚才又在吵架 他给我发了有女孩子加他 我问他你加没加 他不正面回答我 我认为陪男孩子长大 是个又痛又快乐的事 他不懂的什么是安全感 不懂得你需要什么 而他的成长 会和之前的他不一样 给你带来惊喜 我想过跟他走到最后 可我知道 那不太现实 我会在我们俩分手那天告诉他女孩子的一切 让他好好去爱下一个女孩 给她幸福 我很不甘心 但是 这就是青春 这就是代价 .


如果你指的是贪玩工作不上进。没有未来。 那么长大需要责任。 而且对于有些人说,或许无法坚持到那一步。 会很累。 对于爱累算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有上进心但对于你来说很幼稚。 那么他一辈子也长不大。 和他分手后第一天就长大了。 因为他爱你才不愿长大。


养什么不累,真的喜欢就没有累不累,只要喜欢了,认对就全心全意去对待他,无论事、人、物,都是一样的,不喜欢就立马撒手,对自己对别人,都有好处(?▽?)


会累,因为你想的和他想的不是一个方向,他觉得有你足够,你却在为生活改变。


男生的快乐很简单……(理解一下吧)


清醒一点。你是找对象。不是养儿子。

更何况还是个逆子。


人生建议 别陪男孩子长大


我搞不懂,自己都不拿自己的青春当回事的人,有什么值得旁人去建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