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普通的一个玩笑,平时晚上会和女朋友还有我室友一起打王者,那天晚上打王者,我和我四个室友,还有她,一起3v3内战。后来突然突发奇想,开了一个一条路的地图,然后我们五个人,打我女朋友一个人(之所以想起这么玩,是因为我之前被朋友这么整过,他们五个人,一级就可以直接越塔殴打我),然后,载入进度的时候,我女朋友就直接炸毛了,然后挂机,跟我大吵了一架,说我和别人合伙欺负她。所以我就想问问这件事真的很过分吗?我自己觉得还好啊,一个游戏里的玩笑而已啊~可能我太直男了??


谢邀

过分了吧。

想想你女朋友是你兄弟兄弟吗?为什么要用兄弟间的玩笑和他开。你和女朋友打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带他玩吗?在女孩子眼里认为游戏中被男朋友保护是开心的,你们一起5打1她会认为你潜意识中是不在意他的想法。


谢邀。

我认为你很过分。原因如下:

①女朋友就是拿来疼的。就算是普通朋友,你见过几个男的一起欺负一个女的吗?如果见过,那么你难道不觉得这些男生很不懂事吗?特别是开著玩笑的欺负,尤其幼稚和让人恶心。这个人还是你的女朋友,你允许别人也欺负她?

②没有分寸。你认为这是玩笑,因为你从中获得心理上的满足,也没有真正伤害她。你被这样搞过,所以默认为是玩笑。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是否称为玩笑是由你女朋友决定的?你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吗?当别人以玩笑的方式把你突然拉黑,人肉,谩骂的时候,你滋味如何?不要说两者不一样,伤害程度是由受害者决定的。

③不是男孩是女孩。男女心理思维从古至今一直有差异。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欢和男生当兄弟 ,互相恶搞。大部分女生更希望有个男朋友能保护她,宠爱她。你女朋友就是这样想的。

希望你分清身份,合理对待。


有点过分吧……

生不生气看女生脾气了

而且作为对象不应该护著女朋友嘛


可能你女朋友是心思比较细腻容易想多的类型,在你眼里只是游戏开玩笑,她可能会想,你是她男朋友,是那个时时刻刻都应该站在她那边替她抵挡各种输出的人,而现在你却站在她的对立面,妄想著一群人对她输出。


或许你女朋友比较敏感吧,她可能是觉得你应该和她一起对付敌人,而不是和别人一起对付她,毕竟你是她男朋友嘛


谢邀。我是男的。对于女生来说,她喜欢的男生对她开玩笑,就是一种生活调剂。如果不喜欢的男生对她开玩笑就是骚扰。不咸不淡的关系的男生识时务地开玩笑,能调动女生情绪。不识时务,就会让女生反感。


看什么玩笑吧 如果是一直揭人伤疤的玩笑真的会让人很生气。


还好吧,游戏就是游戏就是拿来玩的嘛。

可能是那个女生比较在乎这个吧


无论谁,要是这么对我,呵,滚!!

不是敏感的女生会介意,所有女生都会生气!


不是可能直男,你这个特别直男

你这女朋友对待的跟兄弟一样那你还是跟你兄弟处对象吧呵呵


emmm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我也觉得你这件事很过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