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拥抱过她吻过她,但是当晚错过了她的暗示,然后反过来一天在车上和她表白了,然后她说不能这么轻易答应我,要考验考验我。我当时就知道这是婉拒了。然后她又问我是不是觉得她很好追?...


泻药

她不是婉拒你。

她是喜欢你,可是又很矛盾。

因为没有在一起就亲了抱了她觉得自己本来不随便,结果现在因为有点喜欢你所以愿意被亲了抱了觉得很随便。

所以她希望你能给她点时间,和更大的谈恋爱的诚意。让她觉得你是喜欢她的。希望长久的走下去的。

而不是因为她很轻易的和你亲了抱了所以让你觉得她是很好的一个短择对象。


作为女生,我觉得可能就是由于女生的自尊心和敏感性,不想答应你这么快!想看到你真正对她好珍惜她!继续坚持下去,你还是有戏的!

她还是喜欢你的,不过说句难听点的话,她有点虚荣,她应该比较享受你追她的过程...

如果真的喜欢就继续追吧,拿下是没有问题的...


谢邀

简单来说 就是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谢邀。

首先,女生的态度和言语都证明她是喜欢你的。所以,继续追。

其次,她问你是不是觉得她很好追的意思,可能是她也不大清楚她合适应该接受你,所以才会这样提问,按照她的这句话,感觉她也是个单纯的姑娘。

最后,她说考验你的意思是让你继续追她,不是婉拒你的意思。


这不摆明了喜欢你嘛?如果不喜欢你要是亲她抱她看她不给你裆下一脚,然后再喊一声流氓把警察叫来

泻药.

「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为什么知乎老是邀请我回答感情问题,我也很无助啊!

妹子这样说说明你还有戏。就是想再多给你一点时间考验你,可能她认为太好追的感情不稳定吧。已经都说的这么明白了,你就大胆的追吧!

谢邀

不吃狗粮 !


所以,你俩之前就认识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