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价格接受大概在两个月半,主要学习内容就是特效妆日常妆啥的,还是很系统那种,价格接受在5w以内,谢谢了


人的一生总会面对各种选择,大的、小的、短暂的、长远的。选择的背后是个人追求梦想所做的决定,也是为追逐理想生活状态埋下的伏笔。化妆行业的崛起以及快速发展促使很多人想要投身到这一领域中发展,但是化妆任何专业技能的学习都需要付出一定的经济成本以及时间成本。对于化妆的学习,有些人犹豫是因为不明白未来的发展如何,有的人是因为面对稳定但是不感兴趣的职业以及自己喜欢却又不被现实允许的种种状况所限制。

当然也有些学生最大的顾虑来自于经济压力,一般来说学习化妆的学院是刚刚走出校园没有工作经历或者是参加工作不久,经济实力比较薄弱。担心学习费用高,不好意思再向父母寻求经济上的支持,而自己也承受过大的压力;也有担心自己不适合学化妆,学习结束后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于是许多学生会在选择学校时将学费作为决定性因素,却忽视了择校的最根本要素。

价值决定价格,一所学校的费用高低必定与其前期投入成本挂钩,毕竟市面上绝大多数都是私营化妆学校。学习费用过低的学校更值得学生们引起注意,提高警惕。经过了解这些学校大部分是没有正规的学校宿舍,教室环境差,基本的教学设施不完善。老师专业度不高。学校管理更是问题百出。更有学校一开始收费很低,而在学习中期存在隐性消费,这时学生们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所以哪怕是在经济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学费都不能是作为选择学校的唯一评判标准。选择化妆学校最重要的标准应当是学校的专业性——教学质量。

化妆师的的业务能力(专业技术)决定了个人的薪资待遇,因此在前期学习中需要选择高质量的化妆学校接受更专业的培训,而好的教学质量是很多方面综合决定的,学校的办学经验、师资力量、教学课程、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而在国内教学质量最被认可的就是毛戈平化妆学校了。

在国内拥有九所分校的毛戈平化妆学校有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师资更是行业内排名前列。学校的知名度以及专业认可度在社会上都很高,因此在这里毕业的学生进入大型企业工作的机会更多。前期的学习费用也都是大家所能承受的,比如为期半年的化妆造型全科班学费是16800,并且毛戈平化妆学校百度公司联手为同学开创绿色通道,推出学费分期付服务,系国内首家,开创全新教育模式。这项服务推出之后受到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欢迎。相对而言整体减轻了大家的经济压力。

学习是一种投资,对于个人而言,前期值得的投入都能够赢得更高的回报。化妆的学习更是如此,面对当前好的发展前景,是学习的好时期。


谢邀

蒙妮坦学院,大连和北京有院校,53年的办学历史。

你可以了解一下。


两个半月的时间可以学生活妆、新娘妆、创意彩妆,想要把这些妆再学透,时间有点短,可以了解大华化妆,专业做美妆教育27年。


……毛 毛戈平大师的学校?


首先感谢邀请。

楼主说的想要系统地学习化妆,但是又想时间控制在两个半月内。

光这一点,就很难实现好吗?

我以一个从业多年的影视化妆师的身份告诉你,想要系统的学习化妆,不管是时尚,影视,特效化妆,如果你本身是零基础,学习时间都是最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所谓的速成班和短期班,只适合于有扎实基础,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这些相关从业人员。

如果想要学习到国内专业的化妆技术,建议来北京学习。

具体学校的话看你想要往哪方面发展。影视化妆类的学校像陈敏正工作室啊,陈同勋工作室啊这些,国内一线电影电视剧的服化基本都是被他们垄断的。可以去参照一下。

学费的话,一年大概三五万吧,加上生活费什么的,一年五到七万比较正常。

望采纳,最后祝楼主学有所成。


想要日常和特效两个月的时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喔

我之前从零基础开始学,学了小半年加上影视学了一年呢。只有短时间可以先学日常和新娘影楼,具体的你可以找专业学校咨询,我朋友之前在东田学的,现在在剧组发展还不错。


…化妆,无锡的金大化妆美甲纹绣美容培训学校不错哟!


要系统的学习化妆,肯定需要选择专业的化妆学校进行学习。

在中国专业的化妆学校排名,可以看看下面链接的:

2019年全国十大化妆名校排名_一路时尚_新浪博客?

blog.sina.com.cn

可以详细了解一下的大概的一个情况的,同时建议多方面对比,再选择合适自己的化妆培训学校的。

至于费用的话,要根据你选择的课程内容,项目等确定的,一般一个课程的价格都是在一万左右,但是如果你选择多个项目的话,那么价格就要根据你选择的项目而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