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特别好用的Koh Gen Do江原道粉底液!!具有许多养肤的成分,而且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不含矿物油和人工色素。这款粉底液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多次叠加也不会有很重的妆感。200多在养肤粉底液中算平价的了,但我这学生党买这一个也有点肉疼,不过真的物有所值!喜欢的小仙女请@ 桃·宝 千寻美妆屋,我已经在她家剁手过3次!!哈哈!


主要看自己的肤质,油皮干皮选择不一样,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对妆感很重要,bb霜应该是更轻薄,遮暇能力弱一点
粉底更遮瑕 bb号称是有一些保养成分 cc就是保养成分更多

我发现所有的粉底液都差不多^_^,用过雅诗兰黛芯水,rmk跟江道原,感觉没什么不同哎,一次没带化妆品,用我妈的迷尚红bb也很好用,自己就买了一只,^_^^_^^_^^_^


用过露华浓和欧莱雅,露华浓,不推荐,妆感重而且也不是特别持久…… 欧莱雅的也不怎么推荐,我一个大油皮,即使是夏天单独用也会卡粉,然后我一般是跟其他粉底混在一起,持妆效果还OK吧,dw据说和欧莱雅差不了太多。后来我去姐姐家住的时候,给我推荐了一款蜜丝佛陀家的烟醯胺粉底液,对油皮很友好,7,8个小时是撑得住的,越出油越服帖。我很少化妆,偶尔用一次,中间也不会补涂,到晚上也只是鼻翼有些出油,并不会斑驳脱妆。而且一瓶雅诗兰黛的价格可以买两瓶蜜丝佛陀,效果简直完爆任何大牌。男友捏捏也不怕脱妆。


推荐macchia label美容粉底液,含美容液的新时代日本人气美容粉底液。68种美容液成分配合,粉质水润细腻,延展性好,很容易就能涂抹均匀,上妆持久滋润,清透自然,能有效遮盖色斑、皱纹、毛孔,轻松打造素颜美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