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在美国加州找到靠谱的房产经纪?

工作关系,需要不断地买进和卖出各类房产:独立屋、联排别墅、公寓楼、购物中心等。因此总是、往往、ALWAYS需要大规模地依赖房产经纪。

按说我们也算是好顾客了,因为真诚地想做成每一笔交易,而每一笔交易都能够给中介带来可观的收入。然而想要找到一位耐心、诚实、有韧性的中介真是很不容易。眼下我们需要购入一处shopping center/shopping plaza。如果有耐心、诚实、有韧性的房产中介(坐标南加州)能看到这个问题的话,就请联系我吧……也算是解答了我的疑惑。先谢过!


能满足下面这 4 个标准,基本就算很靠谱的经纪人了。

  1. 有执照
  2. 经验丰富(从业时间和成交记录)
  3. 你感兴趣的区域他很熟悉
  4. 你有认识的朋友可以证明对方靠谱

经纪人是Sales Person还是Broker都可以,但不要觉得Broker就一定比Sales Person更有经验,更靠谱。

经验丰富可以从从业时间和成交的记录/频率上判断。从业时间长短很重要,毕竟这个行业的基础收入不高,不认真努力的话是很难坚持长久的。能坚持坐下来的,基本都会积累不少有价值的经验。

和中国一样,美国也很大,你感兴趣的地方,未必是这个经纪人熟悉的区域。如果你想去洛杉矶买房,而他在波士顿,他的经验就失去意义了。对当地熟悉,不见得一定对当地房产市场熟悉。当地房产动态、购房流程,如何讨价还价,如何写文书,如何联系贷款经纪人,如何判断不同社区之间的差别,经纪人能不能清楚的讲解,这些地方如果对方表现专业,说明经纪人有经验和能力。

如果身边有朋友与对方有过合作,了解对方是最好的。

还有一点,为国内客户服务,对于美国经纪人来说,其实是比较考验耐心的,因为房产市场的规则不同,需要彼此适应的东西很多,很多美国经纪人是没有耐心面对国内客户复杂的问题的。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中国和美国经纪人对于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个概念的理解不太一样,美国经纪人更希望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征服客户,而不是轻声细语24 小时随叫随到的方式。

怎么找到这样靠谱的经纪人?

如果人在国内,基本上都是通过平台推荐认识经纪人,有以上的标准,多了解一下,多问问,自己也可以做出一些判断。总之了解的越多,就越清楚哪个更靠谱。

目前海悦家在加州的各大城市都有合作经纪人,如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wechatID:Qjianhui2013)


首先有经纪人执照(Sales Person和Broker)是必须的,其次是要经验丰富(也体现在年龄上),这样对市场更了解,能给出更专业的帮助。具体上来说身为房产经纪人,需要了解和房产有关的一切知识:大到市场动态、规律和走向、房产升值预判,小到白蚁的种类、水管的类型、房屋的结构、不同社区的微小差别,拿著房屋检查几十页的报告,要给客户清楚地讲出重点,还有十几页的购房合同,哪些条款客户关心、要重点说明,如何让客户短时间内清楚明白,都非常考验经纪人的能力。

如果有美国买房需要可以联系我(微—信 HHause2018)

首先是一定要找有经纪人执照的专业经纪人,很多国内的中介机构完全没有美国房产经纪的从业资格。其次是要找对当地市场非常熟悉的经纪人,房地产投资是市场细分非常明细的专业,房产执照是州级执照,但是一个州里的每个城市的市场可能千差万别;以我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州为例,我只会对自己居住的费城及其周边的房产非常了解,虽然宾州的执照在其他城市也有效,但是我不可能会非常熟悉5个小时以外的匹兹堡的房市。最后就是在面试经纪人的时候,考察经纪人的责任心,能不能非常耐心的了解客户需求,有求必应。


多比较,多聊聊,基本上谈个三四个之后,你就知道哪个靠谱了。


这个一定要在当地有足够人脉才行,我不是中介,但如果准备来矽谷购房或投资,可以联系我marshall556518,乐于帮忙


好的经纪也需要人推荐的。因为业内互相是会了解底细。

也有些commercial broker 业务做得比较大,你能看到他们官方网站,通过比较了解。

找几个老牌的比如cushman wakefield JLL CBRE 这些是全美三大商业地产管理公司。手上有大量的商业地产资源。但是还是要对比的。

我之前在cushman wakefield 做过。

我主要在北加,公司南加有一个合作伙伴,有需要可以介绍。 微信见签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