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些了解,自己觉得自己大概就是外向孤独了,虽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有时候还是会很困扰,有没有好的改变方法?


假如把人想成一个洋葱,一个朋友的最核心的秘密和最快乐的记忆可以想像成这个洋葱的核心。一般人交朋友经常只能在表皮上交流。外向孤独症的症结在于从来没有分享过你核心的部分。找一个对的朋友,与他慢慢地open up(拨开一层一层的洋葱皮),之于洋葱心的时候,也就是病好的时候。


孤独是种性格,不是病,不应该被冠上病症的称号。人群中我们欢声笑语,一个人时我需要静静的等待精力恢复。


缺一个交心的朋友?


我认为不需要改变,人生而孤独,这不是一种病症,你需要做的,只有接纳自己,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完完全全外向的人,这意味著他没有自我没有私人空间了。


克服他


有自主意识的和别人主动聊天


我内向孤独怎么办


接纳自己 宽恕自己 喜欢自己


泻药。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就是这样。


可以选择借助心理咨询师来解决


还是看你自己怎么看待吧。

孤独本是常态,人生的那一件事不是小事,除了生死。


别逼著自己外向,通过看书来让自己静下来沉下去,发觉一个客观的真实的自己,找到了这些东西之后,所有你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需要一个男女朋友,不是开玩笑,真的,恋爱有时候很难受,但很多时候它能给你一种无法用其他东西代替的温馨感和真实的幸福感,可能有助于你变的不那么孤独。


应该交一个知心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