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能考5分以上么?

日常口语要是没问题,英语系国家完全可以去啊

欧洲大部分国家商用语言也都是英语

毕竟不能说哪个 最好你自己亲眼考察考察吧,别一拍脑门就去了

喜不喜欢这个国家 还不一定呢


美加澳新,这4个主流英语国家,留学移民的话,加拿大是最容易的。

或者确切地说,加拿大学签申请虽然不容易,但是拿到学签后,加拿大移民已经有了50%的成功基础;拿到工签并工作后,就已经成功了80%(曼省留学移民项目)。是属于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就能稳妥完成移民目标的项目。


谢邀。

目前有移民政策的6个英语系国家: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纽西兰、爱尔兰、马尔他

从投资性价比来看,马尔他的花费是最低的,且拿卡是最快的,且是纯正的英语

从工作情况来看,美加澳大国很容易找工作,英语沟通没问题,但是拿卡时间会很长,花费的费用较多,如果要去这三个国家,那需要提早做准备。


菲律宾

目前门槛比较低的移民国家来说,欧盟国家最为热门。用英文完全可以生活的有马尔他、塞普勒斯跟还没正式脱欧的英国。


我觉得这个要看你个人的条件, 因人而异。我个人觉得如果是正常读书然后就业的话:NZ&>=CA&>AS&>US&>UN

南非也是英语国家,但是完全不了解。


看你学的英语了…要是真的英语的话首选英国…如果你觉得英语是在美国用的的话还是去澳大利亚好一些…毕竟中国人多一些…英语美语
收费咨询,50万美金有了吗?

我觉得希腊不错,只要没有犯罪记录,买一套或两套25万欧元价值的房产就可以拿到希腊的居民身份了。那边教育和医疗都非常发达,主要语种为英语跟希腊语,你英语没问题的话更是完全不用担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