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在前不久跟朋友去了一个洗脚房,里面一个小妹服务了我(小妹只有18岁),当时很是不解,加了她微信,不明白她年纪轻轻为什么她干这一行,长得也很清秀,后了解得知因为家里母亲重病,在外欠了老板钱,她只能如此快速还钱,题主心里产生愧疚,很想帮她,而且她是题主喜欢的女生类型,题主也很矛盾,求大神指教


你说的服务是洗脚还是那个……

你说别人说妓女你不就是嫖客吗


哪位大佬邀的我?!为什么接著几个妓女话题都在邀我?不是,是不是有人对我有什么误会?


喜欢没有什么是不对,无关乎职业。但我们最怕的,是一个人对自己的完全放弃,是心底深处的堕落。

你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帮助的人内心是否还依旧向往阳光。


时间会鉴别一切,你可以小帮一下,作为朋友。请不要轻易就觉得是真爱。要知道有时候有一种喜欢开的很快,没的也快。


科科,有钱的话这就不是问题;而且,你确定她说的是真的?


帮她找份工作?或者供她读书?


看你经济情况了,你愿意并且以后都不会后悔就帮她,但是做不到就算了吧,很多时候你并知道你帮的人是人是狼,你这么心软是对妹子有所求~

首先看你有没有钱,去当妓女的基本上要么家破人亡就是债重如山。有钱就不是问题,没钱就算了。

如果心里过不去那个坎,就要去过吧。


这个这个这个,如果你不喜欢她会怎么帮她?按照不喜欢的标准去帮,应该能理智一点,以后不会因爱生怨。

就当朋友去帮吧。她也能真正感激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