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将在8月下旬于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的夏洛特(Charlotte)召开全国代表大会,以投票并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竞选连任。不过,美国媒体报导,届时将禁止媒体进场报导。

由于美国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确诊病例不断攀升,已经迫使川普在7月间取消了原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市(Jacksonville)的共和党代表大会。

佛州目前是COVID-19重灾区。

共和党大会发言人向阿肯色民主人报(Arkansas Democrat Gazette)表示,「有鉴于北卡州实施的防疫限制措施,我们正打算对媒体关闭所有在夏洛特的活动,这项活动期间从8月21日星期五到24日星期一。」

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就可以出席大会的人数,在该州和地方设定的范围内努力。」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共和党官员指出,这次要正式提名川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党大会,(虽然不让媒体进场报导),但将有网路直播。

白宫记者协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主席米勒(Zeke Miller)1日表示,「这是一项很不明智的决定,共和党与共和党大会应该三思…主要政党提名总统候选人,这是美国人民非常重要的大事。」

米勒稍后在推特上写道,「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 )的1名官员现在说,这项决定尚未最终定案,他们还在研商新闻报导的选项问题。」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