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混干夏天混油 低敏

早晚都有洗洗面奶了如果中午想要做面膜是不是也得用洗面奶洗完才能敷面膜


那要看你是什么洗面奶了哦

如果是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是可以的哦 如果是皂基洗面奶,频繁使用会造成皮脂膜的损伤,皮肤会变的干燥易敏,另外,面膜未必一定要在中午敷,我是清早和睡前各一张面膜,你中午敷的话,上妆卸妆可能很麻烦

不过你在敷面膜之前,既然早上已经用洗面奶洗过了,就不必再次用洗面奶啦,用温水轻轻洗一遍就可以,做完面膜就及时洗掉。

补水功效的面膜,敷的频率高没什么问题,但是功效型的面膜,就不要用的太频繁啦。

有问题可以咨询我喔


看个人需要吧 皮肤不是太油的话 用清水洗脸就好了


我会用,感觉洗干净了,脸清透了,面膜的吸收也会好点。


我觉得需要,毕竟它要渗透到你毛孔里去,假如有脏东西,然后混合一下,emm,,,, 就感觉不可描述了,我是这样子理解的哈哈哈,布吉岛对不对(~_~;)

你也可以用洗面皂


建议使用刺激性比较低的洗面奶,如果是早上洗脸的话,不是很油不建议使用洗面奶!频繁的清洁皮肤会让皮肤水油更加不平衡


要洗一下,简单的洗一下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