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拥有G罩杯傲人身材,日前被镜周刊爆料与特斯拉男郑旭哲交往4个月,目前已怀有10周身孕,两人还一起逛家具店,似乎准备要装潢婚后的新房。她事后发坦承「近期确实较为丰腴」,但未回应是否怀孕,这几天首度PO出全身照,肚皮部位再度掀起热议!



图/镜周刊


根据《镜周刊》报导,家里从事水电工程的特斯拉男郑旭哲,与熊熊从3月底开始交往,现在已经进展到开始同居的生活,而今年熊熊还跟男友的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和男方家长相处融洽。近日,他们被拍到在街上十指紧扣,之后更一起到IKEA购买家具,从沙发、餐桌椅、看到床垫和衣橱。报导指出本月17日,熊熊在郑旭哲的陪同下前往位于台北信义路上一间知名妇产科诊所产检,该妇产科还设有VIP通道方便名人躲避媒体,而熊熊目前怀孕约10周,往回推算,等于两人是在交往第一个月时怀孕。


图/熊熊IG


图/熊熊IG


熊熊被爆怀孕后3天,近日首度在IG贴出全身照,只见她抱大娃娃遮住肚子,再度引发外界怀疑是否怀孕,并引来粉丝祝福:「恭喜,人生进阶」、「恭喜你要当妈妈了」。不过熊熊隔天透过IG限时动态,照片中只见她在健身房,并且直接穿短版运动内衣入镜,完全没有遮住肚子,露出光滑平坦肚皮、纤细四肢及G罩杯傲人身材,性感指数爆表,完全看不出任何孕味,虽然许多粉丝怀疑照片非近期所拍,但画面仍掀起粉丝一阵热议。


图/熊熊IG


图/熊熊IG


(封面图/熊熊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