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日前被鏡週刊爆料與特斯拉男鄭旭哲交往4個月,目前已懷有10週身孕,兩人還一起逛家具店,似乎準備要裝潢婚後的新房。她事後發坦承「近期確實較為豐腴」,但未回應是否懷孕,這幾天首度PO出全身照,肚皮部位再度掀起熱議!



圖/鏡周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家裡從事水電工程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與熊熊從3月底開始交往,現在已經進展到開始同居的生活,而今年熊熊還跟男友的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和男方家長相處融洽。近日,他們被拍到在街上十指緊扣,之後更一起到IKEA購買傢俱,從沙發、餐桌椅、看到床墊和衣櫥。報導指出本月17日,熊熊在鄭旭哲的陪同下前往位於台北信義路上一間知名婦產科診所產檢,該婦產科還設有VIP通道方便名人躲避媒體,而熊熊目前懷孕約10週,往回推算,等於兩人是在交往第一個月時懷孕。


圖/熊熊IG


圖/熊熊IG


熊熊被爆懷孕後3天,近日首度在IG貼出全身照,只見她抱大娃娃遮住肚子,再度引發外界懷疑是否懷孕,並引來粉絲祝福:「恭喜,人生進階」、「恭喜你要當媽媽了」。不過熊熊隔天透過IG限時動態,照片中只見她在健身房,並且直接穿短版運動內衣入鏡,完全沒有遮住肚子,露出光滑平坦肚皮、纖細四肢及G罩杯傲人身材,性感指數爆表,完全看不出任何孕味,雖然許多粉絲懷疑照片非近期所拍,但畫面仍掀起粉絲一陣熱議。


圖/熊熊IG


圖/熊熊IG


(封面圖/熊熊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