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停在車格內,卻頻頻遭人惡搞!花蓮一名林先生,上班地點就在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附近,經常把車子停放在店樓下的路邊停車格,在今天早上6點多,一羣年輕人在他車子旁邊有說有笑的,結果下一秒,竟然拿起甩棍就往他的車子砸,但這不是他的愛車第一次遭到惡搞,今年5月他同樣把車子停在這裡,也遭到酒客折斷他的雨刷,讓林先生真的好無奈,直說以後不敢再把車停在這裡了。


圖/TVBS

一羣年輕人,來到這輛白色轎車旁邊,有說有笑的,不過這時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拿起手中的甩棍,就往車子砸下去。


車主:「當下看到的時候,一羣人圍在我的車子旁邊啊,想說把車子移走,結果一出來看,奇怪怎麼一道傷了。」


當時好幾個人,就聚集在自己的愛車旁邊,卻發現車門已經遭到破壞,當下還沒人願意承認,讓車主簡直是氣炸了,只好報警處理。


車主:「有幾個在玩甩棍,丟來丟去的 還丟到馬路中間,後來一個撿回來,就直接打下去了。」


圖/TVBS

就在2日早上6點多,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酒吧樓下,這幾名年輕人,疑似等車時覺得無聊,拿出甩棍丟來丟去,也不怕波及到路過的人,更故意砸在車上,後車車門都被打出一條,長約10公分的刮痕,但其實這不是他的車,第一次遭到惡搞。


在今年5/19日,車主林先生把車子停在同個車格,兩名男子疑似也是喝得醉茫茫的,其中一人竟然一腳踩在車上施力,雙手硬生生把雨刷給拔起來,讓林先生真的好傻眼。


圖/TVBS

車主:「應該不會在停這裡了。」


花蓮副分局長李永鑫:「現在也掌握涉嫌人身份,車主如果要提出告訴,本分局將會依照,刑法的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因為林先生是在附近上班,路邊找到空位就停,偏偏三番兩次遭到惡搞,現在板金要修復,恐怕又要花不少錢,現在他也決定要換地方停車,以免又遭到無端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