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停在车格内,却频频遭人恶搞!花莲一名林先生,上班地点就在国联五路上一间酒吧附近,经常把车子停放在店楼下的路边停车格,在今天早上6点多,一群年轻人在他车子旁边有说有笑的,结果下一秒,竟然拿起甩棍就往他的车子砸,但这不是他的爱车第一次遭到恶搞,今年5月他同样把车子停在这里,也遭到酒客折断他的雨刷,让林先生真的好无奈,直说以后不敢再把车停在这里了。


图/TVBS

一群年轻人,来到这辆白色轿车旁边,有说有笑的,不过这时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拿起手中的甩棍,就往车子砸下去。


车主:「当下看到的时候,一群人围在我的车子旁边啊,想说把车子移走,结果一出来看,奇怪怎么一道伤了。」


当时好几个人,就聚集在自己的爱车旁边,却发现车门已经遭到破坏,当下还没人愿意承认,让车主简直是气炸了,只好报警处理。


车主:「有几个在玩甩棍,丢来丢去的 还丢到马路中间,后来一个捡回来,就直接打下去了。」


图/TVBS

就在2日早上6点多,在花莲市国联五路上的一间酒吧楼下,这几名年轻人,疑似等车时觉得无聊,拿出甩棍丢来丢去,也不怕波及到路过的人,更故意砸在车上,后车车门都被打出一条,长约10公分的刮痕,但其实这不是他的车,第一次遭到恶搞。


在今年5/19日,车主林先生把车子停在同个车格,两名男子疑似也是喝得醉茫茫的,其中一人竟然一脚踩在车上施力,双手硬生生把雨刷给拔起来,让林先生真的好傻眼。


图/TVBS

车主:「应该不会在停这里了。」


花莲副分局长李永鑫:「现在也掌握涉嫌人身份,车主如果要提出告诉,本分局将会依照,刑法的毁损罪嫌移送侦办。」


因为林先生是在附近上班,路边找到空位就停,偏偏三番两次遭到恶搞,现在板金要修复,恐怕又要花不少钱,现在他也决定要换地方停车,以免又遭到无端波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