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学生已经被隔离,担心还有未查出来或者隐瞒病情的学生。


肺结核病人打喷嚏,咳嗽才会传染,而且被传染人正好体质较差才会传染。一般人是不会被传染的。自己做好防护措施,注意通风注意卫生加强锻炼就好。还有就是千万千万不要歧视结核病人。谁都不想得病,他本身也是被传染的。


只要你免疫力好,结核菌进去你的体内也发作不了,熬夜是引发结核菌的重要途径


环境方面:寝室、教室、图书室勤通风换气,对患者接触过的环境及时消毒处理。

传染源排查:该生密切接触者如同寝室室友,同班同学等都建议前往医院检测排查,同时对有明显不明原因咳嗽者进行排查。

自我保护:通过适当锻炼增强自我提抗力。


只要身体免疫力不低,保持营养和锻炼,一般不会感染结核的。


没事 放松心情 加强锻炼身体 这就不是病 他只在发作期传染 病情稳定了不会传染


我也被查出有肺结核,医生说没事,不用隔离,可我自己想休学,我们老师不准 ? ?


肺结核目前没有有效的疫苗可以预防,你同学查出肺结核,应该应该离开宿舍治疗了,肺结核属于呼吸道传染病,他不在宿舍,不空气中会产生新的病菌,宿舍多通几次风就没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