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挑事的打死到不能再死,还怎么打?


在死伤千万人之后,惹事的都被放倒了,于是就停了。不存在说停就停。


1943年7月10日,英美登陆西西里岛 7月24日墨索尼里被迫辞职,25日墨索里尼被捕,9月3日义大利投降

1945年苏联人攻陷柏林国会大厦,德国投降

45年美军四等人和77师96师打完冲绳岛后,杜鲁门往广岛长崎丢原子弹,日本投降

邪恶无法战胜正义,就这么简单


德三喊停苏军盟军也没停呀!

战争结束当然是一方干倒另一方认输不动才能停下来。


并没有说停就停,你所说的停止是最后一个战败国彻底失败,就像你开车刹车一样,并不是说停就停,要慢慢停下来,直到静止下来那一刻才是停止,还有即使日本最后投降之后,还是有零星交火


二战也不是说停就停的。战争期间的多次谈判都因为缺乏诚意或担心缺乏诚意而中断。


国家虽多,但无非就几个大头,共同的敌人消灭之后自然要停止战争,大哥们不打了小弟自然也不会继续。


主要战场都结束了,主要的几个国家也打完了,战败国已经无条件投降了,怎么能说是说停就停


首先,这个问题的措辞就很有问题,什么叫说停就停,说的好像是打一半就停了似的,闹事的就德意日三家,全被干废了,从物理上来讲结束战争就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建议再修改一下措辞,表达的更准确一些。


说停就停,你说不要停,对方会停吗,雅蠛蝶雅蠛蝶,一定要发射了才会停啊,我说的是原子弹你在想啥


德国曾经想和英国进行停战谈判,英国人拒绝,后来德国进攻苏联,准备打到德国原定计划的AA线就停止战争,结果被苏联红军反推到柏林。希特勒自杀后,德国投降。

日本和中国的谈判是打打停停,直到战争结束;日本在原子弹爆炸之前的几个月还在找苏联人帮助自己和美国鬼畜谈判停战事宜,结果苏联人嘴上说一定要帮日本这个忙,不然我苏联人不仗义,反手就是一个八月风暴打的日本驻扎在中国东北三省的关东军满地找牙,在中苏英法的压力下,日本在8月15日投降。

总结,不是被敌人打的投降就是把敌人打投降


不是说停就停的,一次世界性战争不可能说停就停了。二战打了六年,六年德军的武器装备一年比一年新,但是装甲质量和士兵士气头几年还行,莫斯科保卫战之后就差很多了后来德国缺少稀有金属,士兵质量下降,库尔斯克会战的失败,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参战,义大利在北非失利,这一系列事情下来,德意日是一步步走向灭亡的,可不是说停就停了。最后第二战场的开辟,德军腹背受敌,德国垮了,义大利没啥战斗力,日本老哥一个根本不足以抵抗全世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人民的愿望,实在是不想再打仗了,在家过安稳日子不好吗?


打翻了邪恶的德日大魔王当然就停了咯


德国被攻克首都,日本无条件投降


因为有一方被打死了


主角躺下了


德三给打灭国了,旧日本帝国也没气了,这是你说的「说停就停」?


敌军有生力量基本都被歼灭了,德意本土被占领,相当于束手就擒,日本吃了两粒药丸后怂了,所以结束了。


不想打的把想打的打得不想打了


因为打完啦


没有对手了怎么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