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说日语,多次去日本旅游,自己有时会被日本人当成日本人,但是在一些比较细碎的地方,还是会脱线,被发现不是日本人。

这怪尴尬的,有没有办法让日本人一开始就发现我是中国人呢?


吉鸿昌将军经常被当作日本人。每次被误认为日本人,将军都进行纠正说自己是中国人。

有一次将军往中国邮寄东西,邮局的工作人员傲慢的说,从来没有听说过中国。将军非常愤怒,随从劝阻说,不要和他一般见识,换个窗口,说自己是日本人就不会被刁难了。将军义正词严地拒绝了。

将军说,别人看不起中国,看不起中国人,我们中国人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回到旅馆后,将军做了个小木牌,端端正正地在上面写了五个字:「我是中国人」。每次外出时,将军都会把自己木牌挂在自己的胸口。


和周围的日本人打扮的不一样,比如假设题主是男生就把头发剪短很多,女生就不化日式那种涂腮红的妆。还有说话带点口音,走路摇摇晃晃之类的。还有就是别完全融入日本社会,像是读空气一类的日本人的条条框框不要特别在意


这太简单了。

第一种

1.一脸鄙夷,说日语音调最后往下压。吐音发声。

2.经常大声说阿西吧

3.走路重心在腿上,下腰。

第二种

1.走路晃

2.看人喜欢上下打量

3.说话声音大,但是要比上面第一个方案小30%。日语结尾加アル

4.偏分3:7开

希望可以帮到你。


1:ね

2:よ

3:え~


说中国话,就行吧


多少留学生都希望被当成日本人 你很幸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