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需求


你为啥要拿b级车和a级车做对比??


2.0T动力储备会更好,同时迈瑞宝XL更大一点,思域小巧一点,看你自己需求


没有好不好只要想清楚你的需求,我这个比较务实偏向家用所以我会选择迈锐宝Xl因为空间比思域大动力也不差够用!主要是便宜!!!如果你想要驾驶乐趣就是思域咯!


迈瑞宝xl


果断迈锐宝,不过油耗高,这个需要考虑


看你如何使用,我选雅阁


思域本田系列的感觉比较好,个人见解


迈锐宝油耗应该会比较高,看你的用车环境。思域的话应该会比较省心一些。看你介不介意日本品牌了。选自己喜欢的。


肯定迈锐宝啊


谢邀。感觉这两车没可比性,这个要看个人的爱好喜欢,按楼主的提问专门看了一下能做对比的只有思域220劲动版和xl535锐动版。1,空间比可想而知xl一个中级车占尽优势。2,内饰及配置xl也胜一筹。3,动力当面虽然帐面上看两车差不多持平,xl1.3T/165马力发动机,不过对B级车来说,或许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还是一款三缸发动机。思域1.5T/177马力地球梦发动机,黑科技哦!持续性强,油耗经济,这点相对思域的性价比高些。4,安全性,美车比日车要底盘调教好,安全系数更高。5,最后这两车放一起感觉档次就完全不一样,所以个人推荐雪佛兰。但是每个人的驾乘感受还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去试乘试驾一下,在做选择。祝楼主早日买到自己心仪的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